經典動畫形象米妮“添星”好萊塢星光大道
2018-01-23 12: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月22日電(記者高山)她是米老鼠米奇的甜蜜女友,她是動畫世界裏的經典傳奇,她是孩子們的寵兒,她就是米妮。22日,她在美國洛杉磯好萊塢星光大道上印上了屬于自己的那顆星。

  華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羅伯特·艾格和美國著名歌手凱蒂·佩裏等共同出席了米妮的“添星”儀式,大批佩戴米妮標誌性蝴蝶結的粉絲以及眾多兒童也參加了儀式。

  自1928年在動畫電影《汽船威利號》中首次亮相以來,米妮就活躍在電影、電視以及時尚界,成為一代代兒童和家庭喜愛的形象。

  艾格在儀式上表示,米妮自誕生後就成了動畫明星和時尚偶像,在至少70部電影中精彩亮相,為億萬觀眾帶來了歡樂,是好萊塢最受歡迎的動畫形象之一。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添星”證明了這個經典形象的魅力以及文化影響力。

  米妮是繼米奇、白雪公主、青蛙克米特、唐老鴨、小熊維尼以及奇妙仙子之後,又一個在星光大道上留名的動畫形象,也是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添星”的第2627位明星。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薛濤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300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