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受邀任NFL推廣大使 將在“超級碗”官方活動獻唱
2018-01-26 13:11 來源: 中新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職業橄欖球大聯盟NFL25日在京宣布:知名華人明星吳亦凡受邀將擔任“NFL第52屆超級碗推廣大使”前往現場觀賽助威。他還將在比賽前的官方活動“超級碗LIVE”上獻唱,成為首位在“超級碗LIVE”中表演的華人明星。

  “吳亦凡是一位極具天賦和才華的藝人,他將成為我們高速增長粉絲群體的完美代言人。NFL非常願意嘗試為藝人提供這樣的國際交流展示平臺。”NFL中國區總經理楊瑞奇稱,隨著球迷不斷尋求新的高品質體育娛樂體驗,NFL有望在中國保持高速增長態勢。

  吳亦凡表示:“青少年時期我曾感受到過大眾對NFL的廣泛熱愛。此次能夠到現場觀賞代表世界最高水準的巔峰對決,令我十分期待。同時也希望能有更多人同我一起觀賞這一體育娛樂盛宴,了解這項充滿魅力的運動”。

  據了解,作為當今全球范圍商業運營最成功的體育聯盟,NFL橄欖球的影響力遍布全球。最新數據顯示,中國對NFL感興趣的人數自2010年起由160萬增長至2500萬,增幅達15倍。

  第52屆NFL年度冠軍總決賽“超級碗”將于北京時間2月5日在明尼蘇達州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栗一星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998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