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圖片首頁 最新熱圖 高層動態 新聞聚焦 百態故事 大美印象 七日圖燴 專題策劃 
圖片頻道

《碟中諜6:全面瓦解》導演揭秘片名故事

2018年01月29日 13:00:03 | 來源: 新華網娛樂

   好萊塢動作巨制《碟中諜6》早前已公布完整片名《碟中諜6:全面瓦解》,導演克裏斯托夫·邁考利近日受訪時談及取名背後的故事,透露這一集中主演們將遭遇核恐怖主義的威脅,而伊森·亨特的過往也將困擾著他,全新的跌宕劇情值得期待。本片已定檔7月27日北美公映。

   就在上周,阿湯哥在其個人社交平臺公布《碟中諜6》完整片名:《碟中諜6:全面瓦解》。近日,本片導演克裏斯托夫·邁考利接受《帝國》雜志採訪,揭秘了不少取名背後的故事。原來“Fallout”有兩層含義。字面上來看,英文片名透露了在這一集中,主演們將遭遇核恐怖主義的威脅,一場驚心動魄的末日危機即將上演。而從引申義上來看,導演坦言伊森的過往選擇會在這一集中對他造成困擾,他過去的一切善意會遭遇瓦解。而從已曝光的幕後照中,的確看到前作中伊森未婚妻的扮演者米歇爾·莫娜漢神秘回歸。

   採訪中,導演還透露了不少取名過程中的波折和趣事。其實一開始電影並沒有副標題,在取名過程中制作團隊發現之前的副標題結構都是兩個單詞的組合,導演決定打破這種傳統,因為“這部電影與眾不同,我們應該表達出不同的態度了。”而“Fallout”則是最好的詮釋。導演還一本正經地爆料,其實原本打算用“最後的絕地武士”作為副標題,沒想到被《星球大戰》搶先一周注冊,只好放棄。

   《碟中諜6:全面瓦解》由美國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克裏斯托夫·邁考利執導,湯姆·克魯斯、亨利·卡維爾、西蒙·佩吉、麗貝卡·弗格森、文·瑞姆斯、肖恩·哈裏斯、安吉拉·貝塞特、凡妮莎·柯比、米歇爾·莫娜漢、亞歷克·鮑德溫、韋斯·本特利、費雷德裏克·施密特等主演,將于7月27日北美公映。

   1 2 3 4 5 6 7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010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