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熱映 三部曲落幕
2018-01-29 14:03 來源: 新華網娛樂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科幻動作巨制《移動迷宮3:死亡解藥》(以下簡稱《移動迷宮3》)于1月26日同步北美正式在全國院線上映。截止發稿之前,電影全球票房已突破8千萬美元,並在59個市場首周末奪冠。北美首周末票房2千3百萬美元,國內電影票房也已達到1.4億人民幣。

   2013年上映的《移動迷宮1》成功將該影片打造成類型片,並在全球斬獲3.4億美元票房。《移動迷宮2》作為承上啟下的作品雖然口碑略有下滑。闊別三年,《移動迷宮3》剛上映就表現強勁,首日票房成績是第一部的三倍,是第二部的二倍,表現出作為三部曲終結篇的強大號召力。

   作為寒假裏一部好萊塢動作大片,《移動迷宮3》在劇情上的延續與不斷突破讓不少迷宮鐵桿粉絲與原著粉感到驚喜,對于終章落幕有興奮也有傷感!同時,影片神似“吃雞”的遊戲模式,眾人開黑打怪升級,托馬斯、紐特、米諾等人兄弟真愛的呈現。

   《移動迷宮》,末世之下天罰肆虐,人心叵測,破敗、燒痕場面觸目驚心,大地滿目瘡痍生機全無,種種畫面渲染出的氣氛令人窒息。然而正是這樣一群青年點燃希望之火,為了生存與拯救付出熱血與生命。在逃出、成長與逆襲的過程中,經歷了槍林彈雨的洗禮,生化怪物的追殺,嘗試與死亡奔跑的刺激。

   大量動作戲堪稱影片最大亮點。比如開場便上演了一場轟轟烈烈的火車追逐大戰,飛機吊運火車車廂這種操作只能作為前菜!當煎鍋用塔吊將滿載人群的公交車吊到百米高空時,影院立刻響起一片“哇哦”的驚嘆,導演擅于把握對觀眾情緒的刺激,此時吊鉤開始松動,汽車懸在高空即將墜毀!這段看的人驚心動魄。而當廢墟反叛軍頭目以自身為引,徹底點燃大戰導火索後,各種巷戰、導彈、重武器火力全開,大樓崩塌,世界支離破碎,這種末世情景悲愴炸裂。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010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