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裏芬遠赴底特律
2018-01-31 11:12 來源: 北京青年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媒體昨日報道,NBA快船隊與活塞隊已經達成了一筆重磅交易,快船將聯盟中著名的扣將布雷克·格裏芬連同其余兩名球員送至活塞,換來活塞隊三位球員以及兩個選秀權。而快船還在尋求送走強力中鋒小喬丹,這樣連同已出走火箭的克裏斯·保羅在內,快船的三位標誌性人物都將離開,快船隊即將變為嶄新的球隊。

  做出快船隊交易格裏芬至活塞隊這篇報道的是著名記者沃神。沃神透露,快船隊送出布雷克·格裏芬、布萊斯·約翰遜、威利·裏德,從活塞換來了托拜厄斯·哈裏斯、艾弗裏·布拉德利、博班·馬揚諾維奇,以及一個首輪選秀權和一個次輪選秀權。在快船隊此次交易的三名球員中,格裏芬名聲最響,本賽季他場均上場34.5分鐘,能得到22.6分、7.9個籃板和5.4次助攻,這可是響當當的數據。作為聯盟著名扣將,格裏芬與克裏斯·保羅、小喬丹三人一直是快船的標誌性人物和支柱,前幾個賽季快船能夠作為西部勁旅殺入季後賽乃至走得更遠均有賴于這幾位明星球員的發揮。然而本賽季快船先是放走了超級明星克裏斯·保羅,現在又送走了格裏芬,據沃神報道,球隊現在還在尋求關于小喬丹與目前隊內第一得分手路易斯·威廉姆斯(路威)的交易,以換取更多年輕球員進隊以及更多的選秀權。如此一來,快船隊如同換了一支球隊,幾乎等同于完全重建。(記者 劉艾林)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栗一星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27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