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孔雀是情感支援?美聯航:超重超大,不能登機
2018-02-02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最近禁止一名乘客攜帶對其有“情感支援”作用的孔雀登機。

  一位名叫溫蒂克的女性行為藝術家1月29日攜帶其寵物孔雀來到新澤西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試圖從那裏登機前往洛杉磯。盡管溫蒂克已經為這只名為“德克斯特”的雄性孔雀買了票,仍然被拒絕登機。

  美聯航的理由是,“德克斯特”超重、超大,所以不能登機。美聯社援引美聯航一名發言人的話報道,在溫蒂克及其寵物孔雀到達機場前,航空公司已經三次向她説明情況。旅行類脫口秀節目《The Jet Set》展示的圖片顯示,“德克斯特”停在一輛機場行李車上,周圍是表情驚訝的旁觀者。“德克斯特”的Instagram帳號事後發消息稱,它和“人類朋友”將駕車橫穿美國。

  美國一些航空公司允許為提供情感或心理支援的寵物隨主人登機,而且不用專門購買機票。近年來,以情感支援為名隨機飛行的寵物越來越多,一些人擔心這條規定有被濫用嫌疑。美國達美航空公司最近收緊了相關規定,要求出具證明顯示確為情感支援用的動物才能隨主人登機,且動物在登機前必須接受過相應訓練。(袁原)【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徐海知
相關新聞
  • 美聯航出新招應對超售:“收購”乘客座位 加價賣出去
    據美國《洛杉磯時報》 7月14日報道,美聯航正在考慮一個新的座位安排計劃,即為自願放棄座位的乘客支付一筆補償費用,然後將該座位以更高的價格出售給其他乘客。
    2017-07-16 07:31
  • 美聯航客機著陸起火幸無人傷亡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美聯航)運營的一架支線客機2日下午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國際機場著陸後起火,幸虧機場應急部門反應迅速,機上63人無人傷亡。
    2017-07-03 14:13
  • 美聯航客機飛行途中遭遇湍流 至少10人受傷
    據外媒報道,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從巴拿馬飛往休斯敦的客機20日遭遇湍流,造成至少9名乘客和1名機組人員受傷。報道稱,這架波音737客機當地時間20日下午1點40分在美國得克薩斯州休斯敦著陸,當時醫療人員已在現場等候。
    2017-06-21 10:58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037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