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追了他5年!美亞裔黑幫頭目藏身“抽屜”被捕
2018-02-02 11:1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當地時間1月29日,此前被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懸賞1萬美元緝拿的一名麻州亞裔幫派頭目終于被捕。而這名幫派頭目落網時,竟然是躲在家裏的抽屜中。

  28歲的男子史蒂文⋅塔齊(Steven C.Touch)是麻州林恩市(Lynn)居民,具有柬埔寨血統,擁有黑色頭髮,褐色眼睛,身高1米8左右。他曾被FBI列為“通緝要犯”(Most Wanted)。

  1月29日,塔齊在自己位于林恩市的家中被捕,警察發現他時,他居然躲在一個建在床架裏的抽屜中。

  警方稱,塔齊經常搬家,這也是為什麼他可以躲避警方長達5年之久。塔齊被控一級謀殺、非法入室、持槍搶劫以及兩項合謀罪名。法官判其不得保釋。

  塔齊因謀殺22歲的科勒(Quintin Koehler)被通緝,他是該案三名嫌犯中最後落網的一人。FBI表示,塔齊據稱是林恩市街頭一暴力幫派的頭目。

  去年1月,塔齊非法拆除了他攜帶的電子監控設備後逃逸。同年6月16日,米德爾塞克斯縣(Middlesex)大陪審團起訴塔齊以及兩名同夥,29歲的凱歐(Sophan Keo)和24歲的阿利亞斯(Gabriel Arias),涉嫌于2012年期間闖入一處民宅並殺害屋主科勒。3人皆被控1級謀殺、非法入室、持槍搶劫等罪名,凱歐和阿利亞斯已被起訴,目前仍在等待審判。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夢姣 余申芳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4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