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華裔少女寫“狗年”春聯 市民爭相索要
2018-02-06 13:3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美國洛杉磯16歲華裔少女張宇馨(Phalaen Chang)日前在一些攤位給民眾寫書法,才練習書法一年多的她,吸引不少路人駐足觀看並求字,寫好的字都被一搶而空。由于相鄰攤位是社交媒體抽獎服務站,甚至有讀者通過社交媒體發消息要她幫忙寫幾個字。

  在美國長大的張宇馨,其實會寫的漢字不多,這次專門為狗年春節練習,準備“旺、福、迎、春”四個字獻藝;若有讀者想要其他字,她還得現學。有華裔女士便索取了這四個字,準備貼在自家商店門口,新年圖個好彩頭。

  張宇馨表示,很驚訝大家喜歡她寫的字,更驚訝大家要將這些字張貼出來,她謙虛地表示,畢竟才學書法一年多,寫得比她好的人很多。她表示,非常崇拜她的書法老師的作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宋家慧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66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