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特快列車行駛中車廂脫節
2018-02-07 09: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2月6日電(記者孫丁 徐劍梅)美國全國鐵路客運公司6日説,該公司一列特快列車當日早間在行駛過程中出現車廂脫節情況,所幸無人受傷。

  據美國媒體報道,事故列車共有8節車廂,其中5節是乘客車廂,從首都華盛頓特區始發開往波士頓。事故發生時,列車運作在馬利蘭州境內,行駛速度達到每小時200公里。

  全國鐵路客運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説,這一列車出現了“機械故障”,導致其中兩節車廂于6日早間5時50分左右脫節。列車上載有50多名乘客及多名乘務人員,目前沒有人員受傷報告。公司方面目前正在對所有同型號列車進行檢查,以避免類似事故再次發生。

  美國聯邦鐵路管理局表示,已對事故原因發起調查。

  全國鐵路客運公司是美國主要火車客運公司,近期事故頻發。2月4日,該公司一列客運列車在行駛至南卡羅來納州時與一列貨運列車相撞,造成2人死亡、逾百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楊婷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2380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