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43205:發射升空的特斯拉跑車被美列入衛星名錄
2018-02-09 10:3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美國空軍航太司令部在社交網站“推特”上發布消息稱,該部門將6日成功發射升空的特斯拉電動敞篷跑車Tesla Roadster列入衛星名錄。

  據悉,TESLA ROADSTER/FALCON 9H型跑車獲衛星編號43205。

  當地時間2月6日,太空探索公司SpaceX試射的獵鷹重型火箭已成功發射升空,把一輛特斯拉跑車送入繞太陽飛行的軌道。

  在全世界的矚目下,當地時間6日,美國太空探索公司Space X于肯尼迪航太中心,將重型獵鷹火箭送上了太空。目前,這個世界運載力最強的火箭正載著紅色的特斯拉Roadster敞篷跑車,和車裏面的人形模特,離開了地球軌道,駛入太陽軌道,朝著火星的方向前進。

  據悉,火箭的2支助推器按原計劃脫落、著陸成功。但芯級火箭由于減速發動機沒能點燃而沉入了大西洋,距離原計劃降落地點有百米左右,回收失敗。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809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