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春節也是體育“嘉年華” 這些重磅比賽熬夜也要看!
2018-02-10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18年農歷春節將至,在這個萬家團圓的7天長假裏,國際體壇也將上演連番好戲:平昌冬奧會、歐冠、美職籃全明星賽、亞冠……體育迷們,握緊您手中的遙控器,盡情享受這場競技體育的饕餮盛宴吧!

  【平昌冬奧會】

  看點:平昌冬奧會這場“中考”,中國冰雪軍團表現如何?

  對于中國軍團來説,平昌冬奧會毫無疑問將是2022年北京冬奧會前的“中考”,中國冰雪軍團將在韓國平昌經歷真正的考驗。

  2018年2月6日,中國短道速滑隊隊員在韓國江陵短道速滑訓練館訓練。新華社記者鞠煥宗 攝

  在平昌,中國短道速滑隊能否殺出重圍,賽出風採?

  2017年3月30日,中國選手隋文靜(右)/韓聰在芬蘭赫爾辛基以232.06分的總成績獲得世錦賽雙人滑冠軍。新華社發(馬蒂凱寧攝)

  在平昌,“蔥桶”組合隋文靜/韓聰能否用金牌為中國花滑譜寫新的篇章?

  2014年2月14日,俄羅斯卡拉斯拉雅波利亞納,2014索契冬奧會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賽決賽,徐夢桃最終獲得銀牌。(圖片來源:東方IC)

  在平昌,中國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項目的領軍人,第三次出戰冬奧的徐夢桃能否用金牌實現職業生涯的大滿貫,創造歷史?

  2017年12月5日,捷克比爾森,2018平昌冬奧會女子冰壺預選賽,中國VS捷克。(圖片來源:東方IC)

  在平昌,“以老帶新”的中國女子冰壺隊能否克服困難,續寫輝煌?

  一切的一切,都將在這個春節假期前後見分曉!

  關注平昌冬奧會,關注中國冰雪軍團,為浴“雪”奮戰的中國冰雪健兒加油點讚!

  【歐洲足球冠軍聯賽】

  看點:歐陸頂級豪門“火星撞地球”,每一場都是決賽水準!

  北京時間2月15日(農歷大年三十)淩晨3點45分 歐冠1/8決賽首回合 皇家馬德裏VS巴黎聖日耳曼

  2015年11月3日,西班牙馬德裏,2015-2016賽季歐冠小組賽A組,皇家馬德裏1-0戰勝巴黎聖日耳曼。(圖片來源:東方IC)

  皇馬後衛線能否抵擋大巴黎“三叉戟”——卡瓦尼、內馬爾、姆巴佩的輪番衝擊?齊達內能否帶領皇馬向三連冠偉業繼續邁進?農歷大年三十,懸念將在這場較量中揭曉。

  北京時間2月21日(農歷大年初六)淩晨3點45分 歐冠1/8決賽首回合 切爾西VS巴塞羅那

  2012年4月25日,2011-2012賽季歐冠準決賽次回合,切爾西VS巴塞羅那。(圖片來源:東方IC)

  暌違6年,這對老冤家又一次在斯坦福橋狹路相逢,梅西能否敲開切爾西的大門?法布雷加斯、佩德羅能否給老東家以致命一擊?曾在中超效力的保利尼奧,能否給球迷帶來新的驚喜?極富話題性,農歷大年初六,熬夜也要看!

   1 2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李夏
相關新聞
  • 平昌冬奧會“放行”169名俄羅斯選手
    第二十三屆冬奧會將于2月9日在韓國平昌舉行,在賽事開幕將迎來倒計時10天之際,國際奧會終于在1月28日最終批準參加本屆冬奧會的俄羅斯選手大名單。值得注意的是俄羅斯眾多優勢項目的領軍人物沒有進入名單中,有俄羅斯媒體評論稱“俄羅斯運動員群龍無首”。如果説此前冬奧會俄羅斯盡遣主力,這次則是強將集體缺陣。
    2018-01-30 07:55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097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