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曉晨:區塊鏈和金融科技領域的前沿者
2018-02-11 14: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The Introducer》雜志日前發表了一篇介紹FinTech4Good總裁張曉晨的文章。文章稱,FinTech4Good作為一個全球性的科技和資本平臺,正在世界數字經濟領域掀起浪潮。

  作為FinTech4Good的掌舵人,張曉晨表示,他們的使命就是通過孵化、加速和投資向新興市場引入尖端的金融科技和區塊鏈解決方案。在華盛頓總部,張曉晨負責為影響型企業提供、擴展有關區塊鏈和金融科技的解決方案,幫助企業降低運營成本,拓展資金來源。

  文章説,作為一名投資者,張曉晨也以導師、演講者的身份服務于許多社會組織,例如眾籌行業協會(Crowdfunding Professional Association)、聯合國亞太經社會數字經濟課題組(UN ESCAP Digital Economy Task Force)等。他也是中國社會企業家基金會(China Social Entrepreneurs Foundation)和美洲開發銀行(Inter-America Developpment Bank)的高級顧問。由于對區塊鏈的熱忱,張曉晨完成了“智慧城市”項目,去年他還創立了Blockchain Frontier Group——一個加速前沿市場社會變革的全球網絡。

  文章稱,張曉晨在創新、新興科技和投資領域的專業知識也被應用于政府機構和跨國組織中,例如世界銀行、聯合國,以及其他國際性合作平臺。今年,他的重點將放在為不同國家尋找更快的解決方案,並為FinTech4Good募集資金。他將聯動其他領導者,創造更多能夠擴大全球影響力的知識和顛覆性技術。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栗一星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108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