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世界》終極海報曝光
2018-02-11 16: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異形》之父”、好萊塢傳奇導演雷德利·斯科特執導的最新電影《金錢世界》日前發布了終極海報和一組最新劇照。海報以神色各異的四位影片主人公為主體,牽動人心的首富家族綁架案,親情與金錢的終極對決,即將上演。

   《金錢世界》改編自上世紀70年代震驚世界的首富家族綁架案,石油大亨保羅·蓋蒂之孫被意大利黑幫綁架,綁匪索要1700萬美元贖金遭到首富拒絕,最終蓋蒂家族與劫匪展開長達五個月的拉鋸戰。

   此次發布的終極海報以故事發生地羅馬實景為背景,海報下方紛飛的美元象徵著讓首富家族親情破碎的巨額贖金,電影四位主人公各懷心事,馬克·沃爾伯格扮演的特工蔡斯神情緊張,身著精致裁剪的西服,黑框眼鏡讓他多了一分紳士的儒雅,為電影增添了懸疑感;而孩子的母親、米歇爾·威廉姆斯扮演的蓋爾看起來十分精致幹練,但卻是滿眼憂傷與擔心,透過她似乎帶淚光的眼睛可以感受到她因孩子被綁架而接近崩潰的心情;作為電影中的關鍵人物——克裏斯托弗·普盧默扮演的世界首富保羅·蓋蒂雖已是一位暮年老人,但是因為多年的商海沉浮反而讓這位老人來起來十分硬朗,在海報中昂首闊步向前走來;查理·普拉默扮演的蓋蒂三世,在海報上身著華服悠然自得的漫步著,似乎還完全無法預料即將面臨的殺身之禍。

   曝光終極海報的同時,片方也發布了一組全新劇照:昏暗沉寂的豪宅裏,特工弗萊徹·蔡斯(馬克·沃爾伯格飾)看起來正在努力思考著什麼,眉頭緊皺,讓這起首富綁架案變得更加牽動觀眾心弦。單身母親蓋爾(米歇爾·威廉姆斯)獨自一人在家中接聽電話,充滿了疲憊和無奈,自孩子被綁架,每一次陌生來電都可能帶來噩耗,蓋爾也是一位平凡的母親。最值得關注的是首富保羅·蓋蒂(克裏斯托弗·普盧默)與孫子少年時期的劇照,劇照中首富神色得意,蓋蒂三世在遠處看著自己的爺爺,看來少年時代的蓋蒂三世與爺爺的感情十分要好,再聯想到綁架案發生後首富冷漠的態度,不禁讓人唏噓。

   《金錢世界》順利入圍了金球獎、奧斯卡和英國電影學院獎的多個提名,導演本人也獲得了英國電影學院獎的最高獎項——終身成就獎。影片在北美上映後獲得了許多業內人士以及影迷的喜愛,更有影評人盛讚“毫無疑問,這是今年最好的電影之一”。

   《金錢世界》由馬克·沃爾伯格、米歇爾·威廉姆斯、克裏斯托弗·普盧默聯合主演,3月2日正月十五全國上映。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109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