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春節·魅力京津冀”亮相洛杉磯
2018-02-12 10: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洛杉磯2月12日電(記者高山)由中國對外文化交流協會,北京、天津以及河北三省市對外文化交流協會和美國洛杉磯縣貝弗利山市會議與旅遊局共同主辦,中國駐洛杉磯總領館支援的“歡樂春節·魅力京津冀”活動10日在貝弗利山市賽班劇院首次亮相。

  2月10日,在美國洛杉磯,剪紙藝術家、豐寧滿族剪紙傳承人石俊鳳(左)展示剪紙作品。新華網記者李穎 攝

  “歡樂春節·魅力京津冀”活動集合了京津冀三地的特色文化,通過把文藝演出、非物質文化遺産技藝展示和圖片展覽相結合,為洛杉磯民眾帶去中華文化視聽的盛宴和節日的祝福。

  2月10日,在美國洛杉磯縣貝弗利山市“歡樂春節·魅力京津冀”活動上,演員表演舞蹈。新華網記者李穎 攝

  貝弗利山市市長麗莉·博斯和數百名美國各界人士欣賞了薈萃民樂、雜技、昆曲、舞蹈、古彩戲法等多種藝術形式的精彩表演。天津楊柳青木版年畫大師、河北蔚縣剪紙大師和來自北京的古琴、書法、插花大師一道,向美國觀眾展示了中國非物質文化遺産的魅力。圖片展則介紹了北京市、天津市和河北省的春節文化、民風民俗以及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幫助美國觀眾更立體全面地了解京津冀。

   1 2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李雪梅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11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