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兒媳因拆開含不明白色粉末信件就醫
2018-02-13 07:5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媒體報道,12日上午,美國總統特朗普長子小特朗普之妻凡妮莎·特朗普在拆開一封含有不明白色粉末的信件後被送往醫院檢查。紐約警方稱初步測試表明粉末並無危險性。

  據當地媒體報道,含有白色粉末的信件是寄給小特朗普的。上午十點左右,凡妮莎在位于曼哈頓東中城的公寓中拆開信件發現粉末。美聯社報道稱,凡妮莎隨後撥打911電話報警,並自述有咳嗽、噁心的症狀。紐約警局、聯邦調查局、特勤局及環境保護部門均派員趕赴現場。為防止發生意外,包括凡妮莎在內總共有三人被送往醫院接受檢查。目前沒有人員因此事出現身體異常。

  紐約警方稱,經初步測試,信件中的白色粉末沒有危險性,目前已將樣本送至紐約市一處實驗室進行進一步分析。《紐約郵報》報道稱,有調查人員透露,白色粉末可能是玉米淀粉。紐約警局、特勤局均已對此事展開調查。

  2016年特朗普競選期間,他的另一個兒子埃裏克·特朗普曾收到一封帶有白色粉末的恐嚇信,要求特朗普退出總統競選。

  2001年,美國發生一起為期數周的炭疽攻擊事件,嫌犯用信件將粉末狀的炭疽病原寄往多個媒體辦公室及兩名民主黨參議員,造成5人死亡。從那以後,美國當局對含粉末信件非常警惕。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聞婕 余申芳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17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