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譴責美日軍事訓練破壞半島和平氣氛
2018-02-22 22: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2月22日電(記者程大雨 吳強)朝鮮擁護和平全國民族委員會發言人22日表示,美國和日本近期開展針對朝鮮的綜合防空及導彈防禦訓練是破壞朝鮮半島和平氣氛的軍事挑釁行為,朝方對此予以強烈譴責。

  據朝中社當天發布的該發言人談話內容,16日至23日進行的本次訓練以應對朝鮮彈道導彈和戰鬥機為名義,不僅像去年軍演一樣出動了日本海上自衛隊和美海軍部隊,還投入了日本航空自衛隊、美海軍陸戰隊和美空軍部隊,規模大幅擴大,增加了此次訓練的危險性。

  該發言人説,本次訓練的實施意在破壞難得形成的北南關係改善與半島和平氛圍,是十分危險的軍事挑釁行為,該委員會以全民族的名義對此予以強烈譴責。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楊婷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438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