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竊賊12年內偷盜數千件物品:贓物全藏家裏
2018-02-23 20:25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僑報網報道,美國聖伯納迪諾縣警長辦公室22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説,本月早些時候在奇諾(Chino)的一起車輛違章事件讓調查人員找到價值超過20萬美元的失竊物品,相關行竊案件能追溯到2006年。

  據報道,來自奇諾的36歲男子埃利斯(Mark William Ellis)涉嫌重盜竊罪及竊取車輛罪被捕。

  警官納坎(Randy Naquin)在發布會上説,埃利斯被認為是在過去12年盜竊了這些物品,不過納坎認為這些盜竊案發生的時間可能更早。在儲藏間,仍有數百件物品等待歸還給失主。

  在這12年間,埃利斯沒有賣這些東西,而是將它們儲藏在6個儲存單元裏。

  警方認定埃利斯從車輛、住宅、商鋪及學校偷竊物品,波及范圍包括奇諾崗、奇諾、阿納海姆、新港灘、特雷西、核桃市、洛杉磯、方塔那、安大略和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這些物品中有一些火器、電子用品、手機、工具及健身器材。

  在近幾周,調查人員將價值6.3萬美元的物品退還給一些受害者。

  納坎説,警方共認定超過50起車輛盜竊案及40名受害者。

  警探傑克遜(Jeremy Jackson)説:“讓受害者知道我們有著一些屬于你的東西,那是很好的。”

  調查人員説,埃利斯在本市清潔停車場,這可能是他得到人們信任的原因。他得以進入車輛及商業區。

  但他也入室行竊。警方説,埃利斯外出犯罪,有時會租一輛卡車。

  納坎説,埃利斯沒有對調查人員開口,所以他們不清楚為什麼他要保留這些東西而不是賣掉。

  埃利斯在本案中遭到起訴,但他拒不認罪。他將在3月21日返回法庭。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徐海知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155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