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暴來襲 美國南部及中部洪水泛濫東北降雨
2018-02-26 10:13 來源: 中新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一場大暴雨在上周末襲擊了美國南部和中部地區,並可能會在未來幾天引發洪水。受風暴影響,美國東北部也出現降雨。

    當地時間25日,一場從得克薩斯州向北延伸的風暴將房屋夷為平地,樹木被連根拔起,汽車被摧毀。這場風暴造成阿肯色州和肯塔基州等地5人遇難,2人在龍捲風中喪生。

    美國氣象預測網站AccuWeather稱,由于會有更多的降水,本周洪水將繼續成為威脅。從五大湖區到得州,超過200個河流報告的水位高于洪水階段。至25日,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中心附近的河流測量儀顯示,俄亥俄河水位高達34.9英尺(約合10.6米)。正常的水準是大約12英尺(約合3.7米)。

    天氣預報稱,路易斯維爾和辛辛那提俄亥俄河上的洪水位于約20年來的最高水位。據美國國家氣象局稱,預計未來幾天沿俄亥俄州和西弗吉尼亞州南部邊界的河流水位將達到中等洪水階段。

    在美東北,25日早間出現降雨。新英格蘭地區的氣溫接近冰點。因此,一些道路存在結冰的風險。紐約當天上午也出現降雨。不過隨著風暴的遠離,美東北的降水將逐漸結束。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栗一星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17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