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公布木星南極美圖 藍色漩渦壯麗奪目
2018-02-26 10:13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外媒報道,美國航空航太局(NASA)日前公布了由“朱諾”號衛星拍攝到的一組木星南極的圖像,醒目的藍色漩渦以華麗的圖案扭曲變幻,創造了令人驚嘆的奇觀。


木星南極的影像。圖片來源:NASA。

  這一係列的圖像捕捉了木星這顆氣態巨行星的南極濃厚大氣層的美麗圖案。


這些照片雖然相似,但實際上是從不同的角度拍攝的。圖片來源:NASA。

  美國國家航空航太局的“朱諾號”探測器于2月7日上午在第11次近距離飛越這顆氣態巨行星時,採用了彩色增強的延時圖像序列拍攝。

  乍一看,這個係列可能是重復的相同的圖像。但是仔細觀察會發現細微的變化,最容易注意到的是比較左的圖像和右的圖像。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栗一星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17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