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旅遊冒險展舉辦 熊貓形象、麻將、涼粉受歡迎
2018-02-26 10:59 來源: 中國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全美最熱鬧旅遊展之一、洛杉磯旅遊冒險展(Los Angeles Travel & Adventure Show)于當地時間24日登場,中國國家旅遊局出動十個攤位,用可愛的熊貓推廣美麗中國;中國的航空公司也出奇制勝,還有中國大陸的旅遊業者,首次亮相旅遊展,大家都對今年的旅遊前景看好。

  中國國家旅遊局駐洛杉磯旅遊辦事處主任助理馬丙坤表示,今年旅遊局帶來航空公司和旅行社業者共計十個攤位。旅遊局今年主打熊貓新形象,用可愛的卡通熊貓係列來吸引美國遊客,希望大家能到中國旅遊,看熊貓欣賞中國的大好河山和歷史文化。

  航空公司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吸引大家視線。最亮眼的當屬四川航空的攤位,首先是用玩麻將牌方式抽獎,讓民眾玩的不亦樂乎,又體驗了中國麻將的魅力。獎品更是出手大方,包括兩張洛杉磯往返成都的經濟艙機票,和一張商務艙機票。在下午還準備了200多份冰粉,讓各族裔民眾感受這個口感宛如果凍的四川特色甜品。

  四川航空美國公司總經理渠原説,今年推出波士頓到成都的航線,且四川各種旅遊産品非常誘人,希望今年有更多美國遊客去四川。

  中國國際航空代表張平表示,國航巴拿馬到休斯敦到北京的航線將開航,今年航空市場運力十足,整體對旅客來説票價非常有競爭力,而且美國經濟也會帶動旅遊市場,中美往來的旅客會繼續增加。建議旅客出行要錯峰出行,且選擇在航空公司官網購票,這樣性價比最高。

  南方航空客戶支援中心總監Daniel曹表示,南航今年和美國航空合作共用代碼,這意味著南航能通達美國更多的目的地。去年開通的墨西哥到溫哥華再到廣州的航線,今年預計會成為人氣航線。南航致力于成為國際一流的航空公司,因此各方面的體驗都會努力提升,機票價格也非常誘人,尤其是高端經濟艙價格最優。

  東方航空工作人員Will表示,今年東航主推商務艙,機票價格非常有競爭力,約2000美元左右,他們對今年的市場非常看好。(張宏)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陳璟春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7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