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人士支招:只要3步驟 家中雜物變現金
2018-02-26 13:51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世界日報》日前刊文稱,作家琳西·范索倫(Lindsay VanSomeren)和丈夫喜歡收集東西。先生從青少年時期就開始收集影碟,認識太太時已有數千張,到了2008年兩人結婚時,又多了幾百張。范索倫則熱愛編織,也累積了很多書。她的丈夫除了收集影碟外,還有一小批玩具人偶。近期他們想要處理這些雜物,直接丟棄太可惜,怎麼辦?專家建議三步驟的計劃,讓你的雜物變現金:

  資料圖:角色玩偶。 中新社記者 洪少葵 攝

  1.找出哪裏對你的東西需求最大:網絡拍賣網站eBay買賣專家丹娜·克勞佛(Danna Crawford)指出,名牌服飾、手機和古董收音機等電子品、限量版影碟,目前在該網站都很搶手。也可配合節期出清你的雜物,例如節日前,玩具很熱門。

  2.制定出售策略:財務顧問柏爾(Chris Ball)在還債期間,成功脫手大批光碟和書籍,他建議東西個別的賣,雖然比較花時間,但是賣整批貨的人,通常獲得的價錢都很低。柏爾估計,個別出售,所得可增加50%。

  3.訂價:克勞福建議上網站WorthPoint.com,搜尋少見商品的以往售價,例如藝術品、玩具人偶和漫畫書。你也可利用eBay“售出物品列表”的過濾功能,來了解類似物品最近的售價。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17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