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世紀浩劫》發布“巨獸異變”版預告
2018-02-27 14:54 來源: 北京青年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由《末日崩塌》導演布拉德·佩頓執導,巨石強森主演的怪獸災難片《狂暴:世紀浩劫》日前發布“巨獸異變”版預告,影片將于4月20日在北美公映。

  《末日崩塌》由道恩·強森、娜奧米·哈裏斯、傑弗裏·迪恩·摩根、喬·曼根尼羅等聯袂出演,在這支“巨獸異變”版預告中,三只尋常動物因遭基因實驗意外事故影響,突變成擁有巨大身形與超強破壞力的巨猩、巨狼、巨鱷,在城市裏掀起狂暴浩劫。巨石強森飾演的動物學家歐科依不改英雄本色,挺身救世力挽狂瀾,與巨獸在城市廢墟中展開殊死對決。強森在片中與巨猩喬治間的人獸情感演繹也是一大看點。歐科依將喬治自幼撫養長大,在他眼中喬治“不僅是朋友,更是家人”。面對入侵城市的變異巨獸,強森不僅肩負著打怪救世的重任,更試圖通過自己的柔情感動喬治被意外激發的狂暴獸性,以挽回這位昔日老友。(記者 肖揚)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宋家慧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182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