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任命連任競選團隊經理
2018-02-28 07:3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總統特朗普27日在其競選活動官網上宣布,他決定任命布拉德·帕斯卡爾為連任競選團隊經理,為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做準備。

  特朗普競選活動官網當天發表聲明稱,帕斯卡爾長期為特朗普總統工作,是一名數字行銷方面的戰略師,他先後在特朗普集團、特朗普2016年競選團隊以及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任職。

  特朗普的兒子埃裏克·特朗普當天在聲明中表示,帕斯卡爾有著過人的能力,他對于2016年勝選起到重要作用,特朗普家族對他充分信任,並認為他是連任競選團隊經理的完美人選。特朗普的女婿庫什納當天表示,帕斯卡爾的領導力和專業能力會幫助我們打造出最頂級的競選活動。

  聲明還表示,除著眼2020年大選外,特朗普連任競選團隊還將參與今年的中期選舉,為候選人提供支援,凝聚政治草根階層對特朗普的支援。

  據美國媒體報道,帕斯卡爾2011年加入特朗普集團,與多名特朗普家族成員保持著密切的關係。2016年大選期間,他負責領導特朗普競選團隊的數字媒體部門。在此之前,他從未涉足過政治領域。帕斯卡爾曾在受訪時表示,他在社交媒體上投放的廣告是幫助特朗普獲勝的“秘密武器”。

  去年10月,帕斯卡爾出席了美國會眾議院情報委員會有關涉俄調查的聽證會。他在聽證會上否認特朗普競選團隊與俄羅斯合謀幹預美國總統大選。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劉夢姣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187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