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體育用品連鎖公司停止售賣突擊步槍
2018-03-01 03: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2月28日電(記者劉陽)美國零售商迪克體育用品連鎖公司28日宣布停止售賣突擊步槍。

  迪克體育用品連鎖公司首席執行官埃德·斯塔克當天在接受電視採訪時表示,公司決定不再銷售突擊步槍是“因為剛發生的慘劇,看著受影響的孩子和他們的家長,想到他們忍受的痛苦,我們非常難過”。

  斯塔克還説,21歲以下青年不得在其商店中購槍。此外,公司還將停售大容量彈匣。

  斯塔克説,迪克體育用品連鎖公司可能會因此面臨反對控槍者的反擊,但公司不會改變這一決定。

  2月14日,一名19歲青年持一支半自動步槍進入佛羅裏達州一所高中,射殺17人,射傷多人。這一事件再次引發美國社會對槍支管控的討論。

  槍擊案發生後,已有多家美國公司表示支援更嚴格的槍支管理政策,並暫停與反對控槍的美國全國步槍協會的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2468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