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選定2020年競選團隊經理 曇花一現?
2018-03-01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2月27日任命2016年總統競選團隊的數字戰略師布拉德·帕斯凱爾為2020年競選團隊經理。

  特朗普競選團隊在一份聲明中説,帕斯凱爾將領銜制定2020年競選活動的“遠景規劃”,介入今年11月的美國國會中期選舉競選。2016年競選團隊副經理邁克爾·格拉斯納將出任連任競選團隊的首席運營官,特朗普兒媳拉拉·特朗普任高級顧問。

  帕斯凱爾現年42歲,出生于堪薩斯州,是自學成才的程式員,在得克薩斯州奧斯汀有自己的企業。帕斯凱爾與特朗普一家關係良好,2011年起負責為特朗普家族設計網站。2016年,帕斯卡爾與特朗普女婿賈裏德·庫什納共同為競選制定數字宣傳戰略,被視為特朗普勝選的重要因素之一。

  帕斯凱爾去年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説,他們的百人競選團隊當時通過社交媒體每天向特朗普選民發送5萬到6萬條宣傳廣告,以獲取支援和線上捐款。

  美聯社説,特朗普的任命決定引發部分國會議員關注。過去數月,共和黨籍議員一直勸説特朗普把精力集中在11月中期選舉上。他們警告,如果共和黨在選舉中輸掉眾議院或參議院的主導權,民主黨人將擁有對特朗普政府官員的傳訊權。

  一些特朗普盟友質疑帕斯凱爾的資歷。他們認為,帕斯凱爾2016年才涉足政治,可能只是“曇花一現”。帕斯凱爾未回應媒體提問。(海洋)【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196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