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法庭要開庭遭遇尷尬狀況 沒請陪審員
2018-03-03 07: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福賽思縣溫斯頓塞勒姆市法院這一周陷入尷尬:法庭要開庭,法官、助理、書記員都到了,才發現沒有人請陪審團成員到場。

  《溫斯頓-塞勒姆日報》報道,福賽思縣官員2月26日發現這一失誤,經由地方電視臺呼吁市民自願充任陪審員。一名法官甚至派多名助理到商場尋找志願者,毫無收獲。第二天,僅19名志願者露面。因為陪審員候選人數量不足,法官不得不暫緩開庭。

  法院重新發放通知,請數百名陪審員候選人3月1日到庭。

  福賽思縣書記官蘇珊·弗萊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説,通常情形下,法官助理確定陪審員候選人人數後,會使用一個係統隨機選擇陪審員候選人。然後,列印制作通知,郵寄給候選人。這次,通知沒有寄出。弗萊任書記官8年來第一次遇到這種錯誤。(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215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