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手機也能便利出行 優步聯合醫療機構接送患者
2018-03-03 07: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打車服務企業優步公司3月1日説,推出“優步健康”服務,由醫療服務機構為患者約車並支付費用。

  優步説,醫療機構簽約後可提前數小時或數天約車,患者無需使用智能手機就能享受出行便利。優步將依據使用次數按月向醫療機構收費。

  “優步健康”服務主管傑伊·霍利説,雖然部分醫療機構可能將約車費最終轉到患者身上,但試行階段多數簽約機構將約車費用從運營預算中扣除。

  優步去年夏季開始試行這項服務,簽約醫療機構超過100家,包括醫院、診所和物理治療機構。

  霍利援引美國政府調查數據説,在美國,估計超過300萬人因出行不便而無法獲得醫療服務。優步這項服務不僅能滿足醫療機構和患者的需求,還能讓更多人接觸優步,從而擴大企業商機。

  優步不是美國唯一幫醫療機構接送患者的打車企業。它的競爭對手利夫特公司提供類似服務“門房”,允許醫療機構為患者約車就診。(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215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