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男子涉嫌盜竊奧斯卡小金人被捕
2018-03-06 15: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3月5日電  據當地媒體5日報道,在4日晚第90屆奧斯卡獎頒獎典禮後的晚宴上,一名美國男子因涉嫌盜竊最佳女主角獎獲得者弗朗茜·麥克多曼德的小金人而被捕,小金人隨後被還給她。

  洛杉磯警方一名發言人説,嫌疑人特裏·布賴恩特現年47歲,5日他在繳納了2萬美元保釋金後被釋放,等待法庭宣判。

  當地媒體播放的視頻顯示,身穿燕尾服的布賴恩特很自豪地高舉著小金人,旁邊有人衝著他歡呼。他快速離開宴會廳,還差點撞上一位女士。

  警方説,一名攝影師認出他並不是當晚的獲獎者之一,便一直跟隨著他。當布賴恩特被質疑並未獲得奧斯卡獎時,他沒有反抗就交出了小金人。布賴恩特被保安當場扣留,隨後趕來的警察逮捕了他。

  據報道,布萊恩特偷走小金人後隨即在他的社交媒體賬號上發布了自拍視頻,衝著攝像頭舉起小金人,親吻小金人的頭,並説“看吧,我的團隊今晚獲得了這個,這是我的……我簡直不敢相信我得到了它”。

  在當晚的頒獎典禮上,麥克多曼德憑借犯罪劇情片《三塊廣告牌》中的出色表演獲得最佳女主角獎。這是麥克多曼德演藝生涯中第二次捧起小金人獎杯。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薛濤
相關新聞
  • 奧斯卡頒獎禮收視率降至新低
    據媒體調查公司尼爾森5日公布的數據,4日晚約有2650萬人次觀眾收看了長達近4小時的第90屆奧斯卡獎頒獎典禮,比去年的3300萬人次減少了近20%,創下有史以來的收視率新低。
    2018-03-06 12:45
  • 9部影片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初選名單
    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以下簡稱影藝學院)14日公布入圍第90屆奧斯卡獎最佳外語片初選名單,智利影片《普通女人》等9部電影入選。
    2017-12-15 20:40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495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