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店墻上的鏡子突然掉落 美一幼童被砸死
2018-03-06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一名2歲女童隨家人去鞋店買鞋,墻上鏡子突然掉落,砸死女童。

  女童名為伊芙拉·西迪克,2日晚隨家人去連鎖平價鞋銷售企業“低價鞋店”佐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市郊一家分店買鞋。突然,一面鏡子掉下,砸中西迪克。

  《紐約每日新聞》4日援引西迪克表兄阿基卜·伊夫特哈爾的話報道,鏡子有大約一名成年人大小,非常重。事發時,弟弟站在西迪克旁邊,所幸無礙。兩名大人合力抬起鏡子,發現女孩受重傷,趕緊叫急救車。西迪克內出血且失血過多,在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伊夫特哈爾説,消防部門告訴他,鏡子裝得不牢。但消防部門沒有對媒體詢問作回應。

  “低價鞋店”4日説,正配合相關部門調查這一事件。(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徐海知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233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