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日領導人表示將繼續保持對朝壓力
2018-03-09 14: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3月8日電(記者朱東陽 劉晨)美國白宮8日宣布,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天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通電話,雙方討論了朝鮮半島局勢,表示將繼續就此密切協調,保持對朝壓力。

  白宮在聲明中説,特朗普與安倍在電話中表示,雙方強烈希望繼續與韓國開展緊密的三方合作,以保持對朝壓力、執行國際制裁,直至朝鮮向“全面、可驗證和不可逆的無核化”方向邁出切實步驟。

  特朗普8日通過社交媒體平臺表示,朝鮮半島問題“正在取得重大進展”,他與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會面“正在計劃中”,與此同時,美國對朝鮮的制裁將會繼續,直至達成協議。

  美國白宮發言人桑德斯當天發表聲明説,特朗普已同意與金正恩舉行會面,但會面時間和地點還沒有確定。桑德斯同時指出,對朝鮮的所有制裁和“極限施壓”策略必須繼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郝多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51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