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拍片《環太平洋:雷霆再起》將中美同步上映
2018-03-12 18: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12日電(記者白瀛)中美合拍科幻電影《環太平洋:雷霆再起》將于23日起在中國和美國同步公映。該片繼續講述“環太平洋”強國聯手研制高大機甲戰士對抗外星生物來襲的故事,和前作最大區別是打鬥場面改在了白天。

  導演斯蒂文·S·迪奈特12日在京介紹,《環太平洋:雷霆再起》故事發生在距前作戰亂結束10年之後的2035年。隨著科技的進步,機甲戰士更新換代,擁有了更先進的功能和更強勁的戰鬥力,但外星生物仍對地球蠢蠢欲動,當海底蟲洞再次被打開,進化而來的怪獸更加龐大且智慧,它們似乎醞釀著更具威脅的陰謀,地球再次陷入被巨獸侵襲的危機……

  迪奈特説,他很喜歡吉爾莫·德爾·托羅導演的上一部,下雨、陰暗、潮濕的場景是其最大特色,而他導演的第二部想做一些改變:機甲戰士升級了,動作場面也改到了白天。

  據悉,影片主演包括了景甜、張晉、藍盈瑩、于小偉、陳梓童等不少中國演員,部分場景也在中國拍攝。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郝多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2526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