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俄勒岡州積極推動對華貿易
2018-03-13 17: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舊金山3月12日電(記者吳曉淩)第八屆美國俄勒岡州-中國經濟論壇12日在俄勒岡城舉行,來自中美兩國政府和商界的150多名代表探討如何加強雙方貿易關係,展現出俄勒岡州積極推動對華貿易的決心與熱情。

  俄勒岡州州務卿達尼斯·理查森表示,中國是該州第一大出口市場,俄勒岡州視中國為重要合作夥伴並歡迎中國投資者和遊客。

  中國駐舊金山總領館經濟商務參贊楊依杭介紹了將于11月在上海舉辦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相關情況,鼓勵俄勒岡州企業積極參展,並利用這一高端平臺加強與中國的經貿合作。

  2017年俄勒岡州議會參眾兩院通過了關于加強與中國經貿關係的共同決議案,俄勒岡州成為美國第一個以立法機構決議案形式支援對華經貿合作的州。該州多年來積極與中國發展經貿關係,對華出口持續增長。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郝多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53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