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圖片首頁 最新熱圖 高層動態 新聞聚焦 百態故事 大美印象 七日圖燴 專題策劃 
圖片頻道

《環太平洋:雷霆再起》中國行

2018年03月14日 11:32:39 | 來源: 新華網

   3月12日,好萊塢科幻動作巨制《環太平洋:雷霆再起》主創來華,開啟了熱血燃魂的“環太中國行”。導演斯蒂文·S·迪奈特與主演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放飛巨型機甲風箏、吃美食、秀書法,玩得不亦樂乎。隨後,中國首映發布會盛大舉行,在酷感十足的未來世界中,導演攜斯科特·伊斯特伍德、景甜、黃愷傑、吉麗、藍盈瑩、于小偉、陳梓童等主演齊聚現場,與紅毯粉絲、代言人小度機器人熱情互動。發布會上,酷炫熒光舞震撼開場,主創暢聊機甲、怪獸和幕後故事,斯科特“玩心大起”狂擺功夫pose,景甜透露自己的角色外表很強悍,內心很正義,角色的轉變值得期待。最後,全員集結大展中國功夫,抱拳出擊迎接影片震撼上映。《環太平洋:雷霆再起》目前在各個購票平臺的觀眾想看指數遙遙領先,成為三月最熱門、觀眾最期待的超強巨制。影片將于3月23日以2D、3D、中國巨幕、IMAX、杜比影院、杜比全景聲、臨境音以及4D制式全國上映。

   酷炫升級!

   斯科特大展拳腳景甜“外冷內熱” 導演開創新世界詮釋機甲夢

   《環太平洋:雷霆再起》重磅升級熱血回歸,一場全新的末日之戰即將打響。充滿未來感和黑科技風的發布會現場酷炫十足,進入會場倣佛置身于科幻宇宙,瞬間穿越回電影中的機甲世界。發布會開場,一段極具想像力的熒光舞酷炫登場,向所有人展現了巨獸再度來襲的末日景象。面對怪獸侵襲,影片主演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和景甜率先亮相,為觀眾展示升級後的四大全新機甲,景甜不忘提醒觀眾“必須要在大銀幕上才能感受到機甲的龐大與震撼。”談及影片的動作元素,斯科特現場“大吐苦水”,稱拍攝時每天都在狂跑,幾個月的時間練就了完美好身材。他還在現場有模有樣地模倣起另一位主演張晉的經典功夫pose,並透露自己的功夫是從成龍大哥那裏學來的,掀起一輪小高潮。第一次來中國拍戲的他對中國讚不絕口,更是對高科技的青島影都印象深刻。景甜透露她這次的角色突破很大,是她從未挑戰過的霸道女總裁形象,雖然看起來冷酷強悍,但內心充滿熱血正義感,為了目標執著到底,是個很有戲的女性角色。作為女生,她也不忘向女觀眾們“安利”影片,稱片中的機甲不僅很酷很帥,也有“萌萌噠”的一面,女生們一定會喜歡。隨後,導演斯蒂文·S·迪奈特登臺亮相,正如每個少年都有一個機甲夢,導演也借《環太平洋:雷霆再起》詮釋了他心目中的機甲夢,他以全新世界的設定帶來了全新震撼。除了更強更炫的機甲,身為超級怪獸迷的他這次還嘔心瀝血創造出了更加強大的怪獸軍團,尤其是能夠重組的超級怪獸殺傷力十足,硬碰硬之戰值得期待。白天的大戰場面也讓特效水準走上新高度,更加逼真的史詩級畫面會讓觀眾大飽眼福。

   集結團戰!

   全員上陣大擺“羅漢圖” 抱拳做鬼臉恭迎機甲

   正如影片中所展示的,人類在面對末日危機時團結一心共同抗敵,發布會現場,眾主創同樣集結亮相氣勢逼人。黃愷傑、吉麗、藍盈瑩、于小偉、陳梓童等中國演員集體登臺,他們不僅表達了對《環太平洋》係列的熱愛,還現場分享了拍攝《環太平洋:雷霆再起》的激動心情。黃愷傑很興奮這次能夠親自駕駛機甲,身為機甲迷的他直言“夢想成真了!”吉麗則對體能訓練印象深刻,大家每天在一起健身,建立了很深的友誼。藍盈瑩稱自己的角色“至關重要”,是前方戰場和後方基地的重要連接人,任務艱巨。于小偉和陳梓童則大讚影片團隊,把這次寶貴的好萊塢拍戲經歷看作很好的學習機會。重磅集結的環太大家庭現場也不忘展現團隊氣勢,模倣Q版機甲擺出形態各異的中國功夫招式,全情演繹“機甲羅漢圖”。最後,身型龐大的復仇流浪者現身舞臺,眾主創抱拳行禮,感謝粉絲與觀眾們的支援,還在斯科特的“執導”下集體化身怪獸,大做鬼臉,並向所有人發出邀請:3月23日走進影院,一同感受這場驚天動地的末日之戰!

   不亦樂乎!

   巨型風箏還原機甲威風 美食不能停書法表真心

   《環太平洋:雷霆再起》的中國發布會酷炫大氣、極具未來感,而主創中國行同樣亮點十足,主演斯科特·伊斯特伍德和導演一到中國就進入“遊客”模式,放風箏、吃美食、秀書法,玩得不亦樂乎。值得一提的是,主創所放的巨型風箏由專業人士精心打造,完美還原了影片中機甲領袖復仇流浪者的威武身軀,龐大的機甲身影翱翔天際,霸氣十足。兩位主創也被如此龐大的機甲風箏所震撼,搶著和風箏合影,秒變機甲“小粉絲”。隨後,他們還品嘗了極具中國特色的傳統小吃,對中國美食讚不絕口,吃到停不下來。寫書法環節,兩位主創很有心地請教老師,寫下了“環太平洋”四個字,還用中文念出片名,祝福影片票房大賣。

   三月最熱!

   年度重磅大作引爆觀眾期待 各平臺想看指數遙遙領先

   《環太平洋:雷霆再起》作為強勢回歸的超級IP,是年度重磅的好萊塢科幻動作巨制,並早已“未映先熱”成為觀眾們的期待焦點。在各大購票平臺,本片的觀眾想看指數不斷飆升,相較于其他同檔期電影遙遙領先,已經成為目前3月最熱門、觀眾最期待的超強巨制,可見觀眾們對影片的喜愛與支援。3月23日,一定要走進電影院,一同感受這場全新的世界浩劫,跟隨片中的主角,一起熱血、一起成長、一起拯救世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8293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