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一架直升機在伊拉克墜毀 7名軍人生死未卜
2018-03-17 06: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軍一架直升機15日下午在伊拉克西部墜毀,7名軍人生死未卜。美國官員説,暫無證據顯示直升機遭擊落。

  墜機地點位于伊拉克安巴爾省加伊姆鎮附近。這架直升機用于執行作戰搜尋和救援任務,當時正從一個地點“移防”到另一處地點。

  美國中央司令部發布簡短聲明,説“這一時刻,多個搜救小組正在對墜機現場作出響應”,後續將著手調查墜機原因。

  多名不願公開姓名的官員説,墜機其他細節不詳,不清楚是否有生還者。

  美國主導的打擊“伊斯蘭國”聯盟在加伊姆鎮設有一處前哨站,靠近敘利亞邊境。去年,這一聯盟和伊拉克政府軍不斷收復“伊斯蘭國”佔據的城鎮,軍事行動前沿加速推進。去年11月,伊拉克政府軍成功奪回“伊斯蘭國”在伊拉克境內的最後一處據點拉沃鎮。

  打擊“伊斯蘭國”聯盟有意鞏固伊拉克邊境地區,以防本地反政府武裝和外國武裝人員穿越邊界。(陳丹)【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徐海知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8309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