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奧斯汀市發生爆炸致兩人受傷
2018-03-19 13: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休斯敦3月18日電(記者高路 劉立偉)美國得克薩斯州首府奧斯汀18日晚發生爆炸事件,造成兩人受傷。

  奧斯汀警方的消息説,當地時間18日晚8時半左右,奧斯汀西南一社區內發生爆炸事件。趕往現場的警方和消防人員將兩名20多歲的受傷男子送往附近醫院。警方表示,兩人傷勢並不致命。

  奧斯汀警察局長布雷恩·曼利在隨後的記者會上説,警方目前已經封鎖現場,要求附近市民今夜留在家中不要外出。他説,警方在爆炸現場附近發現一個可疑的雙肩背包,警方將對這個背包進行嚴格檢查。

  警方目前還不能確認這起爆炸是否與本月初以來發生在奧斯汀的三起郵件炸彈爆炸事件有關聯。曼利説,待進一步調查後才能得出確切結論。

  本月2日,奧斯汀發生一起郵件炸彈爆炸事件,造成一名男子身亡。12日,奧斯汀發生兩起郵件炸彈爆炸事件,造成一人死亡、兩人受傷。警方稱這三起事件有關聯。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劉陽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558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