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説美國奧斯汀市本月內四起爆炸有相似性
2018-03-20 03: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休斯敦3月19日電(記者高路 劉立偉)美國得克薩斯州首府奧斯汀警察局長布雷恩·曼利19日對媒體表示,奧斯汀前一天晚上發生的爆炸與本月以來發生的另三起爆炸有相似性。

  曼利在記者會上説,根據初步調查結果,警方發現四個爆炸裝置具有“相似性”,不同的是前三起是郵件炸彈,收件人拆開包裝時引爆,而最新一起爆炸是絆索引爆。

  當地時間18日晚8時半左右,兩名男青年在奧斯汀西南一社區行走時碰到絆索,觸發爆炸。兩人被緊急送往醫院救治,警方稱兩人傷勢並不致命。

  曼利呼吁民眾一旦發現危險物品立即報警,不要試圖靠近,以免觸發爆炸。

  本月2日,奧斯汀發生一起郵件炸彈爆炸事件,造成一名男子身亡。12日,奧斯汀發生兩起郵件炸彈爆炸事件,造成一人死亡、兩人受傷。警方認定這三起郵件炸彈事件有關聯。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邢賀揚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561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