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知名馬戲團空中飛人墜亡 現場觀眾嚇壞了
2018-03-20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世界知名的太陽馬戲團18日確認,法籍空中飛人表演者揚·阿諾德17日晚在美國佛羅裏達州表演時墜亡。

  太陽馬戲團發布聲明説,演出中阿諾德被繩索懸在半空,不慎摔落在舞臺上,被送往醫院後不治身亡。

  聲明説,太陽馬戲團將與警方全面合作,調查事故原因。美國警方説,美國勞工部下屬職業安全和衛生署將介入調查。

  現場觀眾朱利恩·馬丁內斯告訴美國媒體,他注意到事故發生前,阿諾德“竭盡全力抓住繩索”。墜落“太糟糕了”,“你能聽到觀眾叫喊,現場有兒童,都嚇壞了”。

  阿諾德38歲,是兩個孩子的父親,在太陽馬戲團表演逾15年。太陽馬戲團總裁兼首席執行官丹尼爾·拉馬爾在聲明中説,“整個太陽馬戲團大家庭因悲劇震驚、傷心欲絕”,“認識阿諾德的人都愛他”。

  拉馬爾告訴路透社記者,阿諾德是馬戲團裏最富經驗的表演者之一,空中繩索表演相對安全,出了致命事故讓人驚訝。

  太陽馬戲團取消了原定18日在佛州坦帕的最後兩場《沃爾塔》演出。

  太陽馬戲團有34年歷史,是世界三大馬戲團之一,近年來事故時有發生。法新社報道,2013年6月,31歲的莎拉·吉約-居亞爾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表演空中飛人時從離地15米處墜亡。2009年,24歲的亞歷山大·尤羅夫在加拿大蒙特利爾排練時墜亡。英國廣播公司報道,太陽馬戲團創始人之一的兒子2016年12月遭伸縮式升降機擠壓身亡。(海洋)【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徐海知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8323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