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男子打網約車搶銀行 不到一小時便落網
2018-03-20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名男子打車去搶劫銀行,得手後打車離開,不足一小時便落網。

  美國福克斯新聞頻道18日援引警方的話報道,這名男子名為德裏克·法裏亞,現年19歲,住在埃文斯維爾市。法裏亞15日在家經由打車軟件約到一輛小型貨車,讓司機開往五三銀行鑽石大街支行。他下午大約2時到達銀行,讓司機在停車場等候。

  法裏亞進銀行後遞給出納員一張紙條,上面寫著“這是搶劫。把你的錢全給我”。出納交出現金後,法裏亞返回停車場,讓司機載他回家,用贓款支付車費。

  警方根據監控錄影和目擊者對犯罪嫌疑人的描述很快追蹤至法裏亞的家,逮捕他時距他搶銀行僅半小時左右。沒有人在搶劫或抓捕過程中受傷。除14美元打車費(約合88.6元人民幣)和6美元(37.9元人民幣)給司機的小費,警方追回其他全部贓款。

  警方搜查法裏亞家時發現吸毒用具。法裏亞因涉嫌搶劫和持有吸毒用具收押在范德伯格縣監獄。(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加拿大一偷車賊被發現後與警方交火 1名警員死亡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當地時間11月6日,加拿大西南部的一名警員在與偷車嫌疑人交火中喪生。警察趕到事發地點後與嫌疑人發生交火,導致1名警員喪生。經查明,嫌疑人是一名來自鄰省阿爾伯塔省的60歲男子。
    2017-11-07 13:55
  • 笨賊行竊不成被卡煙道7小時 備受煎熬高聲呼救
    【新華社微特稿】英國一名45歲男子企圖從排煙口鑽進一家炸雞店行竊,上身鑽進去後被卡在煙道裏,進不去也出不來,只好大聲呼救。
    2017-11-04 06:45
  • 印度現偷發賊引女性恐慌 長發在無知覺中被剪
    ,據外媒報道,在印度北部哈裏亞納邦、拉賈斯坦邦和北方邦,有至少15名年齡在20至60歲的婦女,稱她們的頭髮在失去知覺的情況下被剪掉,襲擊過程均十分短暫。
    2017-08-05 08:01
  • 美國一偷書賊因內疚向圖書館捐款200美元
    美國蒙大拿州大瀑布城公共圖書館近日遇到一個“良知未泯”的偷書賊:他35年前偷了本小説,愛不釋手地讀了至少25遍,還請作者在書上簽名,近日終于將書歸還,還因深感愧疚向圖書館捐款200美元(約合1379元人民幣)。
    2017-03-31 06:55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324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