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馬利蘭州一高中發生槍擊案 槍手死亡兩學生受傷
2018-03-21 03: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3月20日電(記者徐劍梅 劉陽)美國馬利蘭州一所高中20日發生槍擊案,造成兩名學生受傷,槍手本人死亡。

  該高中所在地馬利蘭州南部聖瑪麗縣警方説,槍手是學生,受傷學生中有一人生命垂危。

  據當地警方和校方的消息,當地時間20日上午約8時,該高中一名男學生在學校走廊用手槍向一名女學生開槍,並傷及另一名男學生。槍手被趕到現場的駐校警察開槍擊中,隨後被證實死亡。

  受傷學生是一名14歲男生和一名16歲女生,當即被送往醫院急救。這名女學生傷勢嚴重,目前仍未脫離生命危險。

  槍擊案發生後,該校隨即關閉,學生被緊急疏散。該校注冊學生約1600人。

  一段時間以來,美國校園槍擊事件頻發。2月14日,美國佛羅裏達州帕克蘭市一所高中發生槍擊案,造成17人死亡,震動全美。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道,20日這起槍擊案是今年以來美國發生的第17起校園槍擊案。

 

 

美國一所高中發生槍擊案 校園安全問題再次凸顯

“被高度政治動員的擁槍群體是控槍的最大障礙”——五名美國知名學者談槍

“我們受夠了!”全美師生同聲反對槍械暴力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侯強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2566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