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奧斯汀再次發生包裹爆燃事件
2018-03-21 12: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休斯敦3月20日電(記者高路 劉立偉)美國得克薩斯州首府奧斯汀當地時間20日晚發生包裹爆燃事件,造成1人受傷。但警方稱這起事件與近日發生的連環郵件爆炸事件無關。

  奧斯汀警方通過社交媒體發布消息説,爆燃事件發生在奧斯汀南部一家二手慈善商店,店內一名工作人員在整理顧客捐贈的物品時發生了爆燃。來自醫療部門的消息説,這名員工傷勢較重,但並不致命。

  警方表示,引發爆燃的包裹內不是炸彈,而是一個燃燒裝置。警方不認為這起事件與之前的連環郵件爆炸事件相關。

  20日淩晨,一家位于得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附近的聯邦快遞分揀中心發生包裹爆炸,造成一人受傷。聯邦調查局官員稱,爆炸包裹的寄件地址和收件地址均在奧斯汀。

  此後幾小時,奧斯汀機場附近的聯邦快遞分揀中心又傳出炸彈包裹消息。警方到達現場後,在一個包裹內找到了爆炸裝置。

  從本月2日至今,得克薩斯州已接連發生6起郵件爆炸或爆燃事件,其中5起發生在奧斯汀。目前,包括當地警方和聯邦調查局在內的多家執法機構正在對此進行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郝多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569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