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起!美得州再發生爆炸事件致1傷 疑似包裹爆炸
2018-03-21 09:34 來源: 海外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20日晚,美國得克薩斯州首府奧斯汀又發生了一起疑似包裹炸彈引發的爆炸事件。事發地點位于奧斯汀西南部古德維爾的一家超市,目前已經導致一人受傷。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網援引調查人員的發言表示,此次事件的受害者在30到40歲之間,不過其傷勢並未危及生命。美聯社表示,這是自3月2日以來奧斯汀地區發生的第6起爆炸事件。截止目前,爆炸已經造成了2人死亡,4人重傷。

  據CNN報道,奧斯汀警察局長19日曾指出,執法人員在調查中發現幾起爆炸案的炸彈裝置存在著相似的地方,因此推斷“可能是接受過培訓的人員,如在警方、軍方中經歷過爆炸性彈藥處理的技術人員制作的”。執法人員仍不清楚炸彈制作者的作案動機,而是否為恐怖主義案件,也暫未定性。(張霓)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余申芳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8335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