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太平洋:雷霆再起》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18-03-26 10: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3月25日電(記者高山)環球影業發行的科幻電影《環太平洋:雷霆再起》本周在北美上映,周末三天入賬2800萬美元,登上北美周末票房榜榜首。

  制作成本高達1.5億美元的《環太平洋:雷霆再起》是2013年的影片《環太平洋》的續集,由斯蒂文·S·迪奈特執導,《環太平洋》導演、今年奧斯卡獎最佳導演得主吉列爾莫·德爾托羅擔任共同制片人之一。影片由英國演員約翰·波耶加、好萊塢男星斯科特·伊斯特伍德等主演,中國女演員景甜也參加了演出。影片講述了面對再次從海底冒出的更加兇猛的怪獸,人類研發出更先進的機甲戰士奮起抵抗的故事。

  據統計,《環太平洋:雷霆再起》在北美以外的電影市場表現更為強勁,票房已經突破1.22億美元,全球票房總收入超過1.5億美元。

  已經實現北美周末票房“五連冠”的超級英雄電影《黑豹》在上映後的第六個周末失去榜首位置,以三天入賬1665萬美元在北美周末票房榜排名第二。

  迄今,這部由迪士尼公司發行、漫威影業出品的電影在北美的票房總收入已經突破6.3億美元,從而超越《復仇者聯盟》成為北美票房史上收入最高的超級英雄類電影。目前,《黑豹》的全球票房總收入已超過12.3億美元。

  獅門影業和羅德賽德電影公司發行的《超乎想像》排名第三,周末三天入賬1383萬美元。派拉蒙影業發行的動畫喜劇片《吉諾密歐與朱麗葉2:夏洛克·糯爾摩斯》和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古墓麗影:源起之戰》分列第四和第五,周末三天分別入賬1060萬美元和1043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郝多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801112259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