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空公司包機送數百學生參加控槍示威活動
2018-03-26 07: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達美航空公司24日提供3架往返包機,送上月遭槍擊中學的數百名學生到首都華盛頓參加控槍示威活動。

  達美航空公司説,“我們致力于支援我們服務的社會”,因此向學生們提供包機。

  這些學生來自佛羅裏達州帕克蘭市知名公立學校瑪喬麗·斯通曼·道格拉斯高中。這所學校上月發生槍擊案,17人死亡。這是佛羅裏達州迄今最嚴重的校園槍擊事件。

  數以萬計抗議者24日在華盛頓、紐約、芝加哥和帕克蘭市等數百個城鎮參加名為“為生命遊行”的示威活動,呼吁加強槍支管控,遏制槍支暴力,加強校園安全。

  這是美國學生在道格拉斯高中槍擊案後舉行的第二次全國范圍示威遊行。遊行由槍擊案幸存者發起,得到各界積極響應。達美航空在槍擊案發生後宣布不再向全國步槍協會成員提供折扣票價。(王鑫方)【新華社微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69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