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頻道前女星入職白宮新聞辦公室
2018-03-29 14: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3月28日電  據當地媒體28日報道,年僅22歲的美國迪士尼頻道前女星卡羅琳·森夏恩將加入白宮新聞辦公室,成為一名新聞助理。

  森夏恩畢業于美國知名文科院校、位于南加州的克萊爾蒙特麥克納學院。2010年至2013年,森夏恩在講述青少年舞者故事的迪士尼電視係列劇《舞動芝加哥》中出演廷卡·海森赫弗而為人熟知,她還在幾部影片中出演過角色。

  白宮新聞發言人林賽·沃爾特斯在向媒體介紹森夏恩時説,她此前曾在白宮做過實習生,還在眾議院多數黨領袖凱文·麥卡錫辦公室實習過。在大學時期,森夏恩是“模擬聯合國”活動的積極分子,也曾參與其他社會活動。

  事實上,森夏恩並非第一位“跨界”到特朗普政府中任職的電視界人物。

  本月早些時候,特朗普提名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的電視評論員庫德洛擔任白宮國家經濟委員會主任,任命美國前常駐聯合國代表、曾在福克斯新聞電視臺擔任時政評論員的約翰·博爾頓為總統國家安全事務助理。

  此外,最近剛從白宮公眾聯絡辦公室離職的奧馬羅薩·馬尼戈·紐曼也曾是一位電視真人秀明星,曾參加過熱播真人秀《老大哥》以及特朗普曾主持過的真人秀節目《名人學徒》。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劉陽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610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