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證實:馬利蘭州校園槍擊案槍手開槍自殺
2018-03-29 06: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馬利蘭州聖瑪麗縣治安官辦公室27日説,一周前一樁校園槍擊案的槍手並非死在警察槍下,而是開槍自殺。

  槍擊案20日發生在聖瑪麗縣大米爾斯中學。治安官辦公室一份聲明説,一名駐校警察趕到現場,與槍手、大米爾斯中學學生奧斯汀·懷厄特·羅林斯遭遇。短暫相持後,兩人幾乎同時開槍,羅林斯向自己頭部射擊,警察發射的子彈則擊中羅林斯的槍。羅林斯稍後在醫院傷重不治。

  自殺前,羅林斯用父親的手槍向女同學傑琳·威利開槍,子彈擊中後者頭部,又打中一名男學生的大腿。

  威利傷重不治,男學生傷勢不重。

  治安官辦公室説,17歲的羅林斯與16歲的威利有一段“感情史”,案發前剛結束。

  案發前一個多月,佛羅裏達州帕克蘭市瑪喬麗·斯通曼·道格拉斯中學發生槍擊,一名先前遭學校開除的學生持一支步槍射殺17名學生和教職工,致傷15人。那是佛州迄今最為嚴重的校園槍擊事件,震動美國並再次觸發對槍械管控和校園暴力的大討論。(惠曉霜)【新華社專特稿】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李雪梅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395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