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住宅項目為美國哈德遜河添新地標
2018-03-29 13: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3月28日電(記者徐興堂)由中國建築美國公司全資子公司戰略資本公司承建的高檔住宅項目“泊·岸”28日在美國新澤西州澤西城舉行封頂儀式,成為哈德遜河水岸和紐約市地平線上一個新地標。

  出席封頂儀式的澤西城市長史蒂文·富勒普接受記者採訪時説,由中國公司承建本地地産項目對澤西城來説是一件很棒的事。“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投資非常重要,尤其是像中建美國這樣的合作夥伴。”

  中國駐紐約總領事章啟月在儀式上説,這個項目是中美合作雙贏的典范,中建美國在澤西城發展得非常好,同時也為當地經濟和社區做出了巨大貢獻。她強調,談到貿易或投資問題時,人們需要放寬眼界,充分認識到建立夥伴關係和通力合作的重要性。

  據中建美國公司總裁袁寧介紹,中建美國已在美國運作30多年,承建了大量樓房,橋梁等建築項目。澤西城住宅市場以出租房為主,“泊·岸”是該地區8年來開發的首個公寓商品樓項目,項目主樓將于今年10月完工交付,所有配套工程將于2019年7月完工。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成嵐
相關新聞
  • 海外地標成中國企業出海投資新寵
    日前,萬達集團對外宣布,已于近期收購澳大利亞悉尼市區核心的兩棟大樓,計劃投資約10億美元,建設一個綜合性地標項目“悉尼一號”。
    2015-01-29 16:04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84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