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防部發言人就美公告對臺潛艇行銷核準證答問
2018-04-09 20:45:39 來源: 國防部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就美國務院公告對臺潛艇“行銷核準證”答記者問

  問:據報道,臺灣防務部門稱,美國務院日前公告對臺潛艇“行銷核準證”,臺方認為美此舉有助于提高其防衛能力,維持臺美友好關係。請問國防部對此有何評論?

  答:中方堅決反對美國售臺武器的立場是明確的、一貫的。臺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一個中國原則是中美關係的政治基礎。中方要求美方恪守一個中國政策和中美三個聯合公報規定,停止一切形式的美臺軍事聯繫,停止一切形式的對臺售武。中國軍隊有能力、有決心挫敗一切分裂祖國的企圖,將採取一切必要措施堅定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656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