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if]-->
活动简介 详细>>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 活动是国务院侨办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为满足海外侨胞精神需求,增进世界人民对中华文化的了解和认知而倾力打造的有全球影响的春节系列文化品牌活动。2011年,国务院侨办将继续组派覆盖面更广、演员阵容更强大、演出节目更精彩的5个艺术团,分赴欧洲、非洲、大洋洲、北美洲、南美洲的13个国家和香港、澳门地区共27个城市开展慰侨访演活动。
行前聚焦 更多>>
中新专访
  • 三年成功访演 “四海同春”展示中华文化影响力
  • 2011年“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访演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2009年启动至今,已向百余万海外侨胞和当地民众展示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中国年”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世界目光,成为世界多元文化的一抹亮色。
精彩视频 更多>>
历届回顾
相关链接
欧洲团 更多>>
非洲团 更多>>
大洋洲团 更多>>
北美洲团 更多>>
南美洲团 更多>>
我在海外看“四海同春”
  • 全球征文启动
  • 或许,您就曾亲临演出现场,或许您为此奔波忙碌过,或许您有很多话要对“四海同春”艺术团说……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请您与全球华人共同分享这份喜悦、回忆、自豪……

“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演出团成员吕继宏、蔡国庆、魏金栋等纷纷向海外华侨华人拜年!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