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江电力组织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暨“感悟三峡精神 走进大国重器”股东开放日活动

蔡强 袁海英长江电力官网

  5月23日上午,长江电力在湖北宜昌三峡坝区召开了2017年度股东大会。公司部分董、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列席了会议。北京德恒律师事务所出席并见证。

  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公司201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公司201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聘请2018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聘请2018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发行银行间市场债务融资工具有关事项的议案》《关于开展2018年度短期固定收益投资的议案》共8项议案,并听取了《公司2017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当日下午,公司在三峡坝区举办了“感悟三峡精神,走进大国重器”股东开放日活动。全体与会股东积极参加,依次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参观了三峡展览馆、双线五级船闸、三峡升船机、82平台、中控室、坝顶等重点区域。参观期间,股东听取了三峡工程建设、运营、管理及生产经营情况。投资者踊跃提问,表达了对三峡工程、对长江电力的关切,并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和长远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活动结束时,公司表示将坚持创新,不断提升公司业绩,与广大股东共谋发展、同享成长收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