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合众思壮:联合中标逾10亿元PPP项目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蒋洁琼)合众思壮(002383)11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11  21 日,由公司、北京新华同润市政工程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华夏同润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招通致晟科技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公安局在新疆和田地区签署了《和田地区雪亮工程建设 PPP 项目合作合同》,该项目立项批复的投资估算为 10.17亿元,项目合作期为 11 年,其中,建设期 1 年,运营期 10 年。

  根据合同,公司参与的联合体将在约定期限内,对本项目进行投资、建设及运行维护。本项目产出具体包括:前端感知系统(新建和更换)、智能交通综合管理平台、共享平台扩容、雪亮工程综治视频联网平台、高精度时空融合系统、时间同步系统、配套机房、运维系统等软硬件方面的建设及联网应用。

  公司表示,上树项目合同正式签订并顺利实施后,将为公司后续的 PPP 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经验。项目建设及后续完成后,建设及运营期收益将对公司当期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项目合同的顺利实施,将切实提升公司自主知识产权北斗新时空融合系统的行业应用水平,提高公司在物联网传感器融合、视频处理与分析,以及高性能云计算与大数据分析领域的技术能力与产品实力。

  分析人士表示,军民融合如火如荼,军工业务持续落地,上半年度公司收到 11.78 亿元自组网业务订单,预计这部分收入将在第四季度及 2018年确认。同时,第三季度公司北斗导航子公司南京元単中和签署委托加工 7.45亿元,公司持有北斗导航 33%股权,大规模订单在手,公司业绩增长可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